close

那天是2007年11月24日, 在又一城遇見可愛小男生…
今天是2009年3月19日, 在新城市再度遇上他…
那天的他是長頭髮, 頭髮微曲,
像個小女生…
還是一個新人的他, 手忙腳亂的, 不知所措的, 可愛極了…
今天的他是短頭髮, 王子系短髮(像櫻蘭的須王環那種髮型),
像個清秀的女生…
淡定的談吐, 溫柔的笑容, 絲毫沒有半分的緊張感…
一切都來得自然, 時間果然是會讓人長大啊…

還是沒有變的是…那個令我心動死的笑容…
481天之後的相遇, 確實讓我有點嚇到…

今天為了去找wii的game “happy
dance collection”…
去了沙田找尋, 也去幫媽咪買護膚品,
本來想買完就走, 看到店內有3個sales, 還有一個客人…

有一個短髮的人在看著鏡中的自己, 微笑著的在撥弄著頭髮,
呀!!! 是男生來的, 讓我退了一步, 沒有進去買東西…

然後我在想百貨公司還有沒有專櫃呢? 去了找找看…
在這期間, 我想起了一個人…
就是之前在又一城的可愛小男生…
沒錯,
應該是他, 可愛男生很罕有…
而且在同一間化粧護膚品店是沒有可能有那麼相似的一個人…
看來我沒進去是正確的, 我沒有心理準備去玩弄他啊…

想好了問題, 我可以問「你之前是在又一城上班的吧? 那時你應該是新人吧… 」
當然, 只是想想而己, 我不想讓他為難啊…

也不想讓那些女sales知道我的目的是來調戲他啦…哈…
去了百貨公司看, 專櫃已搬走喇, 只有上面那一間…
那只好去找小可愛啦, 幸好,
小可愛也有客人在, 簡直鬆了一口氣…哈…
我本來想極速買完就閃, 但等簽單的時候, 也偷看了他一眼…
呀!!!
跟ayumu好像啊…尤其是什麼時候也在弄自己的頭髮, 那愛美的個性,
那個可愛的笑容, 瘦瘦的身體, 還有隱約可見的鎖骨啊…

那個天殺的可愛笑容, 可愛到殺死十個我…暈…令我心動死…
我按捺著我的眼睛, 不要偷瞄他…
心想…呀~~~讓我想快點離開吧…

但我還是有在偷看和偷聽小可愛和客人的對話…
小可愛長大了呢…對答如流, 己經不會手忙腳亂的…
有點懷念他以前的不知所措,
懊惱的抓著自己的頭, 不知所措的向同事求救…
現在, 長大了, 人還是很可愛, 但又好像變得冷漠, 成長就是要有點代價的吧!
買完東西走,
雖然說著再見, 但他都沒往我這邊看, 人家好失望啊!

若果有來世, 我又生為女生的話, 希望我可以長得可愛動人, 絕對要找一個可愛系男友…

今世就不行喇, 我比一眾小可愛高, 年紀又比他們大…唉唉唉… 殘念…

今晚很愉快啊…我喜歡和小可愛偶遇…

下次我會好好調戲你們啊…等著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